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

陕县召开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工作推进会

摘要: 3月8号,我县召开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县长级干部唐科峰出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申遗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硖石乡、观音堂镇要做好申 ...


 3月8号,我县召开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勇,县长级干部唐科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崤函古道石壕段遗址申遗工作开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要求,硖石乡、观音堂镇要做好申遗用地内石料场、煤场及养殖场的拆迁和地面附属物的清点补偿。县林业局负责景区内外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工作,确保苗木成活率在95%以上。各申报点必须于今年6月底以前,全面完成所有申遗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勇讲话指出,崤函古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是树立陕县历史文化名城形象,加快陕县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载体、有力抓手和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站在陕县发展的战略高度,高度重视申遗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统筹安排,落实责任,加大申遗工作宣传力度,加快各项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崤函古道申遗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评估奠定基础。

 

记者:赵洋(实习)

崤函古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