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开展“双联”工作送温暖活动

摘要: 12月13日,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曹学文带领党支部委员刘亨发、工会主席陈克云等一行人员赴永靖县王台镇塔坪村开展“双联”扶贫活动,走访了塔坪村部分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在王台镇党委书记、塔坪村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到了林永通老人、谢会魁老人、白六十七、罗福顺、罗万亨、方存发等特困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和子女的上学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亲切交谈。 ...

12月13日,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曹学文带领党支部委员刘亨发、工会主席陈克云等一行人员赴永靖县王台镇塔坪村开展“双联”扶贫活动,走访了塔坪村部分贫困户,在寒冷的冬季为他们送去了温暖。 

在王台镇党委书记、塔坪村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到了林永通老人、谢会魁老人、白六十七、罗福顺、罗万亨、方存发等特困家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经济收入、健康状况和子女的上学问题以及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出点子,希望他们在乡政府领导贺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下早日脱贫。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克服困难,面对美好的未来。

最后,曹学文副所长一行等详细了解了王台镇的扶贫工作计划及相关事项,双方达成共识,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将长期把王台镇塔坪村作为帮扶对象,持续进行帮扶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家庭感受到冬日的暖阳。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