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瓜州县文物局领导调研锁阳城遗址文管所工作

摘要:   01近日,瓜州县文物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晓琴同志就锁阳城遗址文管所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  朱局长在东千佛洞看望慰问职工  02朱局长在调研中还对锁阳城遗址安防控制中心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东千佛洞监控设备及安全检查记录,要求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确保文物安全。  朱局长在锁阳城文管所听取汇报  03调研中朱晓琴局长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干部职工的意



近日,瓜州县文物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朱晓琴同志就锁阳城遗址文管所工作进行调研,看望慰问了基层干部职工。

  朱局长在东千佛洞看望慰问职工

  02


朱局长在调研中还对锁阳城遗址安防控制中心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东千佛洞监控设备及安全检查记录,要求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定要确保文物安全。

  朱局长在锁阳城文管所听取汇报

  03

调研中朱晓琴局长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锁阳城遗址文管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以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举办“读书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内动力,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促使干部职工扩大知识面,提升整体素质。要加强女职工各项技能的培训,缓解旅游旺季电瓶车驾驶人员短缺的困难,教育引导女职工在工作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三要狠抓内务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整体形象。要从规范制度牌、合理布置设施设备等细小细微之处着手,进一步改变景区面貌,提升景区整体形象。四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加大对锁阳城遗址、东千佛洞的宣传推广力度,充分发挥资源区位优势,借敦煌牌,走融合路,推动旅游融合发展,打造瓜敦旅游1小时经济圈,逐步实现瓜敦旅游一体化发展,助推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建设。

朱局长在调研职工生活情况

  

  end

撰稿:孙亚君 校审:张硕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锁阳城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