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资料库

《丝路中国段文化样态 研究丛书》首发

摘要:  本报讯以丝路中国段的西部为研究对象,从理论角度塑造丝路文化品牌的大型学术书系《丝路中国段文化样态研究丛书》,近日在西北大学举行了首发仪式。  这套丛书由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由丝路文化大使、中国西部文艺研究会会长肖云儒主编。该丛书共六卷,分别是:文化学者肖云儒的《西部文学论》,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陕西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的《当代西部诗潮论》 ...

 本报讯 以丝路中国段的西部为研究对象,从理论角度塑造丝路文化品牌的大型学术书系《丝路中国段文化样态研究丛书》,近日在西北大学举行了首发仪式。

  这套丛书由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由丝路文化大使、中国西部文艺研究会会长肖云儒主编。该丛书共六卷,分别是:文化学者肖云儒的《西部文学论》,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陕西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的《当代西部诗潮论》,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罗艺峰的《西部音乐论》,著名歌舞剧编导马桂花的《西部歌舞论》,西安美术学院教授王宁宇的《西部民间美术论》,文化学者、作家权海帆的《西部幽默论》。

  据悉,该丛书从西部的文学、歌舞、音乐、民间美术等文艺门类入手,对西部文化的结构、特色、内涵、意义和重要作品进行了深入解析和学术诠释。

分类: 中文 研究 书籍资料库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