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河南电视台《文明探源》栏目组来汉魏洛阳故城进行拍摄

摘要:   3月29日,由河南省文物局和河南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专题片《文明探源》栏目组来到汉魏洛阳故城遗址实地拍摄洛阳“丝绸之路”专辑。《文明探源》栏目通过纪实手法的拍摄,带公众走进汉魏洛阳故城遗址,探寻公元1-6世纪中华文明发展史上东汉、曹魏、西晋、北魏四个重要王朝的都城,汉魏洛阳城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发展形成的重要中心地区、中国古代本土文化和域外文化发生碰撞、融合的重要区域,


  3月29日,由河南省文物局和河南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大型专题片《文明探源》栏目组来到汉魏洛阳故城遗址实地拍摄洛阳“丝绸之路”专辑。《文明探源》栏目通过纪实手法的拍摄,带公众走进汉魏洛阳故城遗址,探寻公元1-6世纪中华文明发展史上东汉、曹魏、西晋、北魏四个重要王朝的都城,汉魏洛阳城是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历史发展形成的重要中心地区、中国古代本土文化和域外文化发生碰撞、融合的重要区域,见证了丝路的繁华。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汉魏洛阳城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