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新安文物局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摘要: 新安文物局讯(供稿:金蓓蓓)“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提升文明服务品质。4月26日新安文物局组织20名志愿者到新安函谷关遗址开展以“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物局志 ...



   新安文物局讯(供稿:金蓓蓓)“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旅游秩序,提升文明服务品质。4月26日新安文物局组织20名志愿者到新安函谷关遗址开展以“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文物局志愿者向游客派发了文明旅游宣传单和新安旅游小册子,提倡游客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志愿者和讲解员在派发宣传单的过程中还为游客讲解了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志愿者和讲解员的引导宣传,游客们对文明旅游加深了印象。他们表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礼让畅行天下。
   活动最后,志愿者发出倡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