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关于榆林窟暂停对外开放的公告

摘要: 亲爱的游客朋友:瓜州榆林窟是我院管辖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进一步完善榆林窟基础设施,优化游客参观路线,改善旅游开放条件,有效提升文物保护和展示利用水平,我院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至6月20日期间在榆林窟集中封闭实施相关工程项目。为确保文物和游客安全,在此施工期间榆林窟暂停对外开放,请各位游客合理规划旅游行程安排,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公告敦煌研究院 2018年4月20日

亲爱的游客朋友:

瓜州榆林窟是我院管辖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进一步完善榆林窟基础设施,优化游客参观路线,改善旅游开放条件,有效提升文物保护和展示利用水平,我院决定从2018年4月25日至6月20日期间在榆林窟集中封闭实施相关工程项目。为确保文物和游客安全,在此施工期间榆林窟暂停对外开放,请各位游客合理规划旅游行程安排,因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敦煌研究院

                                2018年4月20日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榆林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