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一百张绝密照片,还原兰州百年历史!

摘要: 老照片中的兰州百年 兰州,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早在五千年前,人类就在这里繁衍生息,西汉设立县治,取“金城汤池”之意而称金城,隋初改置兰州总管府,始称兰州!如今,很多年轻人见证着兰州的发展,却很少了解她的沧桑岁月。今天就让我们穿越百年,看看从那时到现在,兰州这百年来的沧桑巨变。1900年代1908年1月29日,建造中的黄河铁桥,这是桥墩沉箱,当时最先进的技术。1908年2月18日,兰州老街的春节。1



老照片中的兰州百年

兰州,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早在五千年前,人类就在这里繁衍生息,西汉设立县治,取“金城汤池”之意而称金城,隋初改置兰州总管府,始称兰州!

如今,很多年轻人见证着兰州的发展,却很少了解她的沧桑岁月。今天就让我们穿越百年,看看从那时到现在,兰州这百年来的沧桑巨变。


1900年代

1908年1月29日,建造中的黄河铁桥,这是桥墩沉箱,当时最先进的技术。

分类: 中文 图片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