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河南省文物局领导到新安汉函谷关遗址检查指导工作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介洛彬)10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处长王琴、副处长楚小龙一行4人到新安汉函谷关遗址检查指导遗产保护工作。  王琴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汉函谷关遗址的各处遗迹,详细了解遗产的保护维修、展示利用、日常监测管理及未来规划等工作情况,在了解遗址保护现状时,王琴还用手机留下了现场的影像资料,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另外,对汉函谷关遗址关城东墙的保护展示,她重点提出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介洛彬)10月11日下午,河南省文物局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处处长王琴、副处长楚小龙一行4人到新安汉函谷关遗址检查指导遗产保护工作。

  王琴一行先后仔细查看了汉函谷关遗址的各处遗迹,详细了解遗产的保护维修、展示利用、日常监测管理及未来规划等工作情况,在了解遗址保护现状时,王琴还用手机留下了现场的影像资料,并就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另外,对汉函谷关遗址关城东墙的保护展示,她重点提出展示方案的实施要充分考虑与遗址周边环境的协调性,同时也要考虑保护棚内温度、湿度等影响因素。王琴最后强调,要始终将文物保护工作放在首位,重视遗产的展示与阐释,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做好遗产的保护管理和展示利用工作。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