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河故城

新疆吐鲁番交河故城景区和坎儿井民俗园景区分别开启延时和夜游项目

摘要: 新疆青年网讯(记者 张小宓)6月19日,记者从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交河故城景区和坎儿井民俗园景区分别开启延时和夜游项目。  该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说,之前两个景区是每天下午8点停止营业,现在都延时了。到8月31日,交河故城景区(含区间车)开放至22时。到10月20日,坎儿井民俗园将开放至23时。  此外,在20:00-23:00进入坎儿井民俗园景区,还有门票优惠,夜游坎儿井,清凉舒适,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李锋说:“ ...

新疆青年网讯(记者 张小宓)6月19日,记者从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交河故城景区和坎儿井民俗园景区分别开启延时和夜游项目。

  该公司副总经理李锋说,之前两个景区是每天下午8点停止营业,现在都延时了。到8月31日,交河故城景区(含区间车)开放至22时。到10月20日,坎儿井民俗园将开放至23时。

  此外,在20:00-23:00进入坎儿井民俗园景区,还有门票优惠,夜游坎儿井,清凉舒适,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李锋说:“为了丰富游客在吐鲁番的夜生活,吐鲁番从2016年尝试开启夜游项目,这两年陆续尝试了夜游坎儿井、夜游交河故城、夜读苏公塔等夜游项目,这些项目很受游客欢迎。”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交河故城
关键词:

交河故城

苏公塔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