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举行“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摘要: 6月2日,阳光明媚,云淡风轻。在母亲河畔、大佛脚下,“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各级领导以及建设单位员工、现场施工人员等一百余人出席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现场首先,贺延军所长介绍了项目概况: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是甘肃省文化旅游工程实施方案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在省委省政府、国家 ...

6月2日,阳光明媚,云淡风轻。在母亲河畔、大佛脚下,“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各级领导以及建设单位员工、现场施工人员等一百余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

首先,贺延军所长介绍了项目概况: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是甘肃省文化旅游工程实施方案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国家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在省委省政府、国家文物局、省发改委、省文物局、敦煌研究院、永靖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从项目策划、立项申报、方案评审、行政审批、经费下达、公开招标,历时三年有余,完成了工程建设的各项筹备工作,达到开工条件。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提升炳灵寺石窟景区的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有力地推动文化遗产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带动黄河三峡大景区建设,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贺延军所长强调:任何伟大的事业,都需要数代人的接续努力。工程质量,百年大计,我们要牢固树立“成功不必在我,但功成一定有我”干事创业的崇高境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施工规范推进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努力把炳灵寺石窟的建设项目做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贺延军所长讲话

之后,设计单位丁保艳总工、监理单位何伟总经理、施工单位肖玉斌书记及甘肃地矿局三勘院董瀚院长分别致贺辞。

最后,贺延军所长郑重宣布: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炳灵寺石窟文物保护利用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

贺延军所长宣布正式开工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