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

西安市委副书记胡润泽调研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

摘要: 8月2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胡润泽来到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调研。胡书记先后参观了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陈列厅、未央宫前殿遗址。汉城遗址保管所讲解员为胡书记详细的介绍了汉长安城及未央宫的历史沿革、城市布局、建设历程以及丝路申遗的情况。在未央宫前殿特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习正赢汇报了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及特区管委会建设情况。胡书记在全面了解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的各项保护管理工作后,对我们之前所作的工作给于了高度的肯定 ...

8月2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胡润泽来到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调研。胡书记先后参观了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陈列厅、未央宫前殿遗址。汉城遗址保管所讲解员为胡书记详细的介绍了汉长安城及未央宫的历史沿革、城市布局、建设历程以及丝路申遗的情况。在未央宫前殿特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习正赢汇报了遗址保护利用情况及特区管委会建设情况。胡书记在全面了解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的各项保护管理工作后,对我们之前所作的工作给于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定要珍惜老祖宗留给我们的宝贵遗产,发挥最大的能力保护好、管理好它,并很好的传承下去。

西安市委副秘书长张鹏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周民、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高选良;西安市文物局副局长黄伟、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所长甘洪更、副所长赵文江;未央区委书记汪文展、区长吴智民;汉城特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习正赢、副主任张云伟、副主任王建军等陪同调研。(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  李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