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张骞文化园旅游规划通过终期评审

摘要: 秦巴在线讯7月29日,城固县上召开张骞文化园旅游规划终期评审会。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陈心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秉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副县长李国鸿,县政协副主席陈旆利以及特邀专家、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汇报了张骞文化园旅游总体规划和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专家委员会对规 ...

    秦巴在线讯  7月29日,城固县上召开张骞文化园旅游规划终期评审会。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出席指导会议。县委书记陈心亮,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新利,县委副书记牟小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秉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副县长李国鸿,县政协副主席陈旆利以及特邀专家、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院汇报了张骞文化园旅游总体规划和重点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专家委员会对规划文本进行了全面审查,认为规划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分析到位,规划区发展方向、总体布局、项目策划科学合理,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同意通过该规划,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陈心亮讲话,要求按照政府主导、企业投资、商业运营的模式建设张骞文化园,处理好规划与城市建设的融合互通,将拆改结合,避免大拆大建;具体推进中要分区实施,同时开建,逐步开放,三至五年全面建成具有张骞文化特色的旅游城镇,充分利用好张骞墓世界文化遗产金名片,推动我县全域旅游快速发展。
    杨明全强调要牢牢把握张骞丝路文化之魂主题,抢占旅游市场先机,抓紧上报项目,展现古建筑风貌的精美,建设丝路廊道上最具影响力的新亮点。
    胡新利主持会议并就规划修订完善和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章来源:秦巴在线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