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崔小梅带队到新安汉函谷关遗址调研遗产监测工作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11月13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小梅、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监测中心主任聂晓雨、龙门石窟研究院保护中心主任马朝龙一行3人到新安汉函谷关调研遗产监测工作,新安县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小春、汉函谷关保护管理所所长王洪超同志陪同调研。  崔小梅同志一行听取了遗产监测中心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遗产监测的组织管理 ...



  新安县文物局讯 11月13日下午,洛阳市文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小梅、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监测中心主任聂晓雨、龙门石窟研究院保护中心主任马朝龙一行3人到新安汉函谷关调研遗产监测工作,新安县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小春、汉函谷关保护管理所所长王洪超同志陪同调研。

  崔小梅同志一行听取了遗产监测中心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遗产监测的组织管理、数据采集、设备维护等工作,并实地察看了监测系统平台和各处监测点设备的运行情况。

  崔小梅同志对遗产监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监测是文化遗产进行科学保护管理的前提和基础,要严格落实世界文化遗产管理体系机制,进一步完善文保项目、安防、消防等重要监测数据,加强硬件设施维护、操作培训的保障,提升监测系统的准确性和实效性,促进遗产监测与保护利用的有机融合。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