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公告

摘要: ●公 告 ● 按照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实行旅游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免门票游览,在受控开放期间,游客需严格遵守我馆受控开放规定。 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2020年3月11日 注意事项  一、运营时间9:00—17:00(每周星期一闭馆)二、入馆要求  (一)体温检测。在入口处设 ...

公 告

按照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实行旅游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通知》要求,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免门票游览,在受控开放期间,游客需严格遵守我馆受控开放规定。

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博物馆)

2020年3月11日

注意事项

  

一、运营时间

9:00—17:00(每周星期一闭馆)

二、入馆要求

  (一)体温检测。在入口处设置电子体温检测设备,请入馆参观人员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拒绝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超过37.3摄氏度)或出现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者谢绝入园,并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二)安全防护。参观人员在游览中要做到文明有序,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谢绝入馆。同时,参观人员要遵守馆内管理制度,如实填报个人身份信息,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的管理。

  (三)流量管控。采取实时人员流量管控措施,分时段安排参观人员间隔性入馆,馆区实时参观人员不超过150人,展厅实时参观人员不超过20人。同时,疫情解除前暂不接待团队。

  (四)讲解服务。疫情解除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

  (五)车辆停放。参观人员须听从工作人员的调度安排,车辆实行分区隔位停放。

咨询服务电话:0916-2727771

城固县疫情防控中心电话:0916-7212305

欢迎您关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公众号!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