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副市长魏险峰到汉魏洛阳故城调研考察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张晓艺)3月17日下午,副市长魏险峰在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陪同下专程到汉魏洛阳故城进行调研考察。  在汉魏故城遗址服务区沙盘展厅,余杰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故城遗址的历史沿革与重大价值及深远影响,并对现阶段汉魏洛阳故城大遗址保护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现存问题也做了详实汇报。  在宫城核心区太极殿遗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张晓艺)3月17日下午,副市长魏险峰在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杰陪同下专程到汉魏洛阳故城进行调研考察。


  在汉魏故城遗址服务区沙盘展厅,余杰详细介绍了汉魏洛阳故城遗址的历史沿革与重大价值及深远影响,并对现阶段汉魏洛阳故城大遗址保护工作的进展情况和现存问题也做了详实汇报。


  在宫城核心区太极殿遗址发掘现场,魏险峰要求,汉魏洛阳故城作为有重大价值的世界文化遗产,一定要加大活化利用,要成为“有的可看”,“有好看的,一看就能了解悠久的洛阳帝都史”。下一步要下大力气不断推进保护利用工作,尽早对外展示开放,为洛阳市再添一处精彩的世界文化遗产。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