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麦积山石窟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开始啦!

摘要: 本文转载自麦积山石窟社教微信公众号  5.18  国际博物馆日  线上活动在5.18当天,通过新华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媒体及客户端,与敦煌研究院所属的甘肃六大石窟,一院六地共同进行现场直播。在5.18当天,讲解员通过线上讲解,介绍代表洞窟—“东崖大佛”。在5.17-5.18两天,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麦积山石窟精 ...
本文转载自麦积山石窟社教微信公众号

  5.18

  国际博物馆日

  线上活动

在5.18当天,通过新华网、抖音、今日头条等媒体及客户端,与敦煌研究院所属的甘肃六大石窟,一院六地共同进行现场直播。

在5.18当天,讲解员通过线上讲解,介绍代表洞窟—“东崖大佛”。

5.17-5.18两天,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有奖问答活动,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麦积山石窟精美画册

二等奖:麦积山石窟绝版明信片

三等奖:“童男童女笔记本

  线下活动

线下宣传,着重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这一主题,在麦积山石窟瑞应寺广场推出专题展板宣传活动。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