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走进原公小学

摘要: 来源:张骞墓 10月21日上午,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工作人员带着宣传展板来到原公中心小学举行“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我们的“小小讲解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结合展板内容,小讲解员为原公中心小学6个班级的学生讲解了张骞两次出使西域的整个过程。随后,还进行了互动式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学生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宣讲活动,使学校教育和博物馆教育紧密结合,让同学们更为直观地接触和了 ...
来源:张骞墓

       10月21日上午,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工作人员带着宣传展板来到原公中心小学举行“优秀历史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有所不同的是,我们的“小小讲解员”也积极参与其中。结合展板内容,小讲解员为原公中心小学6个班级的学生讲解了张骞两次出使西域的整个过程。随后,还进行了互动式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学生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宣讲活动,使学校教育和博物馆教育紧密结合,让同学们更为直观地接触和了解张骞的伟大功绩。籍此机会,更是大大宣扬了张骞敢为天下先和勇于开拓进取的民族精神。

大讲解员告知活动流程

小小讲解员认真耐心讲解

踊跃发言的小朋友

多才多艺

发放奖品
 
活动愈演愈烈,大家仔细寻找我们的小讲解员吧^_^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