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瓜州锁阳城遗址安防系统通过验收

摘要: 锁阳城遗址安防系统通过验收工程验收现场。兰州晨报通讯员甘积伟王建荣摄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董开炜)日前,甘肃省文物局组织专家对锁阳城遗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进行了验收,,设计符合遗址实际情况和相关规范,施工安装运用体现了设计意图,坚持了“不改变文物原状、不破坏遗址周边环境及历史风貌”的原则,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瓜州锁阳城遗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的实施,为锁阳城遗址安全 ...

锁阳城遗址安防系统通过验收

瓜州锁阳城遗址安防系统通过验收

工程验收现场。兰州晨报通讯员甘积伟王建荣摄

  每日甘肃网6月13日讯(兰州晨报首席记者董开炜)日前,甘肃省文物局组织专家对锁阳城遗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进行了验收,,设计符合遗址实际情况和相关规范,施工安装运用体现了设计意图,坚持了“不改变文物原状、不破坏遗址周边环境及历史风貌”的原则,符合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瓜州锁阳城遗址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工程的实施,为锁阳城遗址安全防范提供了技术保障,彻底杜绝了破坏遗址和盗掘地下文物的重大事故发生,使锁阳城遗址及周边文物得到更完善的保护。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锁阳城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