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

汉城遗址保管所开展消防演练

摘要: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巩固防火灭火技能,加强文物遗址安全保卫工作,11月9日上午,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全体职工及安全保卫临聘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副所长赵文江首先向全体职工围绕火灾预防、灭火常识及紧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向全体参演安全员进行详细了讲解,并对火情发生时应采取的现场扑救、人员疏散、伤员救治等具体应 ...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巩固防火灭火技能,加强文物遗址安全保卫工作,11月9日上午,西安市汉长安城遗址保管所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全体职工及安全保卫临聘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副所长赵文江首先向全体职工围绕火灾预防、灭火常识及紧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向全体参演安全员进行详细了讲解,并对火情发生时应采取的现场扑救、人员疏散、伤员救治等具体应急措施进行了明确分工;随后,保卫部部长王永伟对干粉式灭火器的特点及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演练活动开始后,全体参演人员分组进行实战演练,演练活动规范有序,取得预期效果。(汉城遗址保管所 李佩萌)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