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0年9月27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邀请消防老师,组织安保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及应急疏散,此次消防演练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逃生演练。学习如何在火灾发生时保持冷静,通过正确的方式疏散及自救,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20年9月27日,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开展消防演练活动。邀请消防老师,组织安保全体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及应急疏散,此次消防演练进行了现场模拟演练,逃生演练。学习如何在火灾发生时保持冷静,通过正确的方式疏散及自救,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保安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公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