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国家“丝路申遗”专家赴城固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4月12日,国家“丝路申遗”专家组成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历史研究所所长陈同滨一行到陕西省城固县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  陈同滨女士一行在陕西省文物局文物处副处长贾强、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城固县县长陈心亮、人大副主任王丽、副县长龚野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张骞墓文物保护、环境整治、陈列展示、软件资料整理 ...

  4月12日,国家“丝路申遗”专家组成员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历史研究所所长陈同滨一行到陕西省城固县视察张骞墓申遗工作。

  陈同滨女士一行在陕西省文物局文物处副处长贾强、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城固县县长陈心亮、人大副主任王丽、副县长龚野等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张骞墓文物保护、环境整治、陈列展示、软件资料整理等工作进展情况,陈心亮县长就城固县张骞墓申遗工作向专家组及省、市文物局领导进行了现场汇报。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陈同滨女士就城固县政府对张骞墓申遗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对张骞墓申遗下一阶段将要进行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县长陈心亮表示,将会尽一切力量,按照专家组和省市文物局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做好张骞墓申遗工作,确保张骞墓申遗工作顺利进行。 ( 唐娟)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