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赵荣局长赴汉中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10月18日省文物局局长赵荣、省文化遗产院院长周萍和省申遗办张颖岚一行10人到汉中检查张骞墓申遗工作。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九红、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市文物旅游局调研员周化银、城固县县长陈新亮等陪同。  赵荣局长先后深入张骞墓申遗拆迁工地、张骞墓重点保护区和张骞墓纪念馆,详细考察了拆迁、环境整治 ...

  10月18日省文物局局长赵荣、省文化遗产院院长周萍和省申遗办张颖岚一行10人到汉中检查张骞墓申遗工作。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九红、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市文物旅游局调研员周化银、城固县县长陈新亮等陪同。

  赵荣局长先后深入张骞墓申遗拆迁工地、张骞墓重点保护区和张骞墓纪念馆,详细考察了拆迁、环境整治和文物保护情况,听取了市县相关领导的汇报。赵荣局长对汉中申遗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县政府重视张骞墓申遗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世界文化遗产是全人类的,张骞墓申遗成功将对汉中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他希望汉中市和城固县抢抓机遇,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张骞墓申遗成功。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