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汉中市积极落实张骞墓申遗工作任务

摘要: 12月6日,汉中市水利局副局长郭小林、县水利局局长鲁华斌、湑惠渠管理局局长方启文等一行8人至张骞墓视察申遗工作。按照市政府申遗工作安排,市水利部门主要解决张骞墓及其周边内涝问题。市水利局、湑惠渠、县水利局水工队、文物旅游局、张骞纪念馆、饶家营村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张骞墓周边进行了现场查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郭局长提出了三点要 ...

12月6日,汉中市水利局副局长郭小林、县水利局局长鲁华斌、湑惠渠管理局局长方启文等一行8人至张骞墓视察申遗工作。按照市政府申遗工作安排,市水利部门主要解决张骞墓及其周边内涝问题。市水利局、湑惠渠、县水利局水工队、文物旅游局、张骞纪念馆、饶家营村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张骞墓周边进行了现场查勘,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郭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由县水利局牵头,相关单位配合尽快拿出设计方案,彻底解决张骞墓及周边的内涝问题。二是市、县要多渠道筹措资金,确保在明年4月份申遗验收前完成渠道改建工程。三是要加强渠道日常维护管理。渠道改建过程中,饶家营村要积极组织群众投工投劳,教育和引导村民自觉维护渠道的畅通,严禁向渠道内丢弃杂物。(张骞墓申遗办 马燕)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