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召开张骞墓申遗工作推进会

摘要:   1月23日,城固县张骞墓申遗指挥部政委、县委书记刘双耀,申遗指挥部总指挥、县长陈心亮在申遗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舒拓和龚野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文旅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文广局、林业局、公安局、博望镇、电信局、电力局、广电网络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张骞墓实地察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环境保障、群众安置等 ...

  1月23日,城固县张骞墓申遗指挥部政委、县委书记刘双耀,申遗指挥部总指挥、县长陈心亮在申遗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舒拓和龚野的陪同下,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文旅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文广局、林业局、公安局、博望镇、电信局、电力局、广电网络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张骞墓实地察看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环境保障、群众安置等当前重点工作,随后在城固县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申遗工作推进会,会议决定在春节前落实1000万元资金,全力推进张骞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

  会议首先听取了文物旅游局、博望镇及申遗指挥部各工作组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刘双耀、陈心亮分别就做好张骞墓申遗工作做了讲话。(城固县张骞墓申遗办 高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