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举行张骞墓“申遗”乡土教材发放仪式

摘要:   3月21日,城固县在饶家营小学举行张骞墓“申遗”乡土教材发放仪式,首批6000本申遗乡土教材发放到了遗产保护区周边中小学生手中。据悉,此次发放的教材由中学版、小学版和幼儿版三个版本组成,旨在让全县中小生了解张骞墓申遗的背景及意义,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提高全社会的申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申遗氛围,第二批6万本教材也将于近期全面下发到全 ...

  3月21日,城固县在饶家营小学举行张骞墓“申遗”乡土教材发放仪式,首批6000本申遗乡土教材发放到了遗产保护区周边中小学生手中。据悉,此次发放的教材由中学版、小学版和幼儿版三个版本组成,旨在让全县中小生了解张骞墓申遗的背景及意义,并通过“小手拉大手”,提高全社会的申遗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申遗氛围,第二批6万本教材也将于近期全面下发到全县各中小学校。(张骞墓申遗办 刘涛)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刘涛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