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市文物局考核组到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领导班子考核

摘要: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2021年1月14日上午,洛阳市文物局副调研员刘永飞带领市文物局第六考核组到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会议由副处长王伟主持,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刘永飞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重点强调,并详细说明了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和考核程序。年度考核工作是局 ...


  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李文艳)2021年1月14日上午,洛阳市文物局副调研员刘永飞带领市文物局第六考核组到洛阳市汉魏故城遗址管理处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20年度考核。会议由副处长王伟主持,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首先刘永飞对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重点强调,并详细说明了本次考核的主要内容和考核程序。年度考核工作是局党组开展年度责任目标督查和党风廉政建设评议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要遵守考核纪律,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工作、反映情况,确保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副处长王阁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向考核组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21年工作打算。刘永飞肯定了管理处2020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汉魏故城管理处要谋划好2021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特别是遗址博物馆建设,要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在考核组的组织下,全体干部职工对管理处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民主测评。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