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城固县清明时节祭张骞

摘要:   4月4日清明节早10时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大殿前广场,举行公祭张骞典礼。公祭活动由张骞纪念馆承办,张骞祠堂、张骞庙有关人员,汉中市、城固县民协成员, 张骞后裔,社会公众等参与。  通过这次公祭,与会者共同缅怀先贤张骞,追忆故人。铭记张骞精神,缅怀张骞不朽人格,感恩其万世功业。在弘扬传承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励志为民族复兴而努力。  参 ...

  4月4日清明节早10时在城固县张骞纪念馆大殿前广场,举行公祭张骞典礼。公祭活动由张骞纪念馆承办,张骞祠堂、张骞庙有关人员,汉中市、城固县民协成员, 张骞后裔,社会公众等参与。

  通过这次公祭,与会者共同缅怀先贤张骞,追忆故人。铭记张骞精神,缅怀张骞不朽人格,感恩其万世功业。在弘扬传承传统历史文化的同时,励志为民族复兴而努力。

  参加祭祀的相关人员有:县委常委、副县长肖万鹏,县政协副主席陈旆莉,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张天元,县文化广电局局长伍宏贤,汉中民协主席王继胜,张骞后裔代表张华中等。(兰艳军 黎钊 采写)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