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到汉中调研张骞墓申遗工作

摘要: 5月4日,国家文物局世界遗产处副处长佟薇一行专家组,在西安参加完丝绸之路申遗工作技术研讨会后,到汉中市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佟薇一行专家组查看了张骞墓区遗产保护情况、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和安技防等相关工作。专家组一边看一边问,特别对遗产缓冲区与建设控制地带的关系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专家组充分肯定 ...

  5月4日,国家文物局世界遗产处副处长佟薇一行专家组,在西安参加完丝绸之路申遗工作技术研讨会后,到汉中市检查指导张骞墓申遗工作。

  佟薇一行专家组查看了张骞墓区遗产保护情况、周边环境整治情况、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和安技防等相关工作。专家组一边看一边问,特别对遗产缓冲区与建设控制地带的关系等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市县政府对申遗工作的高度重视。

  陕西省文物局副处长侯宁彬、汉中市文物旅游局调研员周化银及城固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