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骞墓

张骞墓申遗宣传文艺小分队首场演出在张骞纪念馆举行

摘要: 6月4日,城固县张骞墓申遗宣传文艺小分队首场演出在张骞纪念馆举行。  由于张骞墓位于饶家营村,该文艺小分队的首场演出就选择在这里举行,由30多名退休职工组成的演出分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演了腰鼓、舞蹈、表演唱、二人转、快板、太极拳等10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张骞墓申遗工作目前进入了迎接专家组验收阶段,为了让更多的 ...

6月4日,城固县张骞墓申遗宣传文艺小分队首场演出在张骞纪念馆举行。

  由于张骞墓位于饶家营村,该文艺小分队的首场演出就选择在这里举行,由30多名退休职工组成的演出分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表演了腰鼓、舞蹈、表演唱、二人转、快板、太极拳等10余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受到当地群众欢迎。

  张骞墓申遗工作目前进入了迎接专家组验收阶段,为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申遗、支持申遗。县文化馆特地组织了一支老年文艺宣传小分队,通过文艺节目表演宣传申遗、助推申遗。经过认真排练,从6月4日开始将在县城及周边地区进行巡回演出。(陈立智)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张骞墓
关键词:

作者:陈立智

更多信息...

张骞墓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