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山石窟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麦积山总体规划通过省级评审

摘要: 2016年1月19日,省建设厅组织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厅、水利厅、林业厅、文物局、天水市政府及市属相关部门、麦积区政府及麦积山相关管理部门代表、6位特邀专家在兰州召开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 ...
     2016年1月19日,省建设厅组织省发改委、财政厅、国土厅、水利厅、林业厅、文物局、天水市政府及市属相关部门、麦积区政府及麦积山相关管理部门代表、6位特邀专家在兰州召开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2016-2030)审查会。省建设厅蔡林峥副厅长出席会议并总结,天水市政府副市长张建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有关部门代表发表了评审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原则通过了麦积山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成果(2016-2030),并对规划编制成果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对专家和各部门的意见进行整理、分类,进一步优化完善,于 2月20日前完成总规的修改工作并上报省建设厅,省建设厅按程序报请省政府转报国务院进行审批,天水市政府要严格按照住建部的通报要求,在整改完成前不得有新建项目,要严格执法,确保没有新的违法项目,及时开展麦积山风景名胜区详规的编制工作。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麦积山石窟
关键词:

麦积山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