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县大佛寺石窟

张锦秋调研大佛寺景区规划工作

摘要:   10月1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调研彬县大佛寺景区及城市建设规划工作,彬县县委书记张胜利、代县长王宏志、副县长吴云锋陪同。  调研中,张锦秋对彬县大佛寺景区及城市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 ...

 

  10月1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调研彬县大佛寺景区及城市建设规划工作,彬县县委书记张胜利、代县长王宏志、副县长吴云锋陪同。
  调研中,张锦秋对彬县大佛寺景区及城市建设规划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关于大佛寺景区规划方案、彬西新城及旧城改造规划方案汇报。
  张锦秋对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编制的《大佛寺景区环境提升及周边文化景区建设规划》理念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她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把《大佛寺景区环境提升及周边文化景区建设规划》作为概念性规划,并在此基础上编制详细性规划。(彬县文物旅游信息中心  杨博)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彬县大佛寺石窟
关键词:

彬县大佛寺石窟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