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我要去新安”沿黄百台记者大型采风活动开机仪式在新安函谷关举行

摘要: 4月15号上午,我县邀请国内60余家媒体的200余名记者在新安函谷关遗址举行“我要去新安”沿黄百台记者大型采风活动开机仪式。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民,县领导郅书安、王保敏、周新、姜斌参加了活动,并由张志明副主任和郅书安县长共同为此次活动揭幕。 这次采风活动是对新安历史文化、人文地理风貌的全面宣传。周县长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新安县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姜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新安县的现状,特别是经济实力、文化 ...

    4月15号上午,我县邀请国内60余家媒体的200余名记者在新安函谷关遗址举行“我要去新安”沿黄百台记者大型采风活动开机仪式。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民,县领导郅书安、王保敏、周新、姜斌参加了活动,并由张志明副主任和郅书安县长共同为此次活动揭幕。
     这次采风活动是对新安历史文化、人文地理风貌的全面宣传。周县长向媒体记者介绍了新安县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姜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新安县的现状,特别是经济实力、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情况。
     新安函谷关历史文化深厚,是丝绸之路东起洛阳西行的重要关隘遗存,有着2200多年的沧桑历史,现为世界文化遗产,也是新安走向世界的一张国际名片。此次采风活动通过观赏自然风光,探寻文物古迹,感受民俗风情,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新安的魅力。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