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酒泉市人大调研瓜州县文物保护与利用情况 强调加强锁阳城遗址保护

摘要: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通讯员 甘积伟 王建荣) 近日,酒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火星明一行,对瓜州县文物保护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汇报的形式,重点对锁阳城遗址保护利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瓜州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情况汇报。  瓜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生荣、县文物局局长李宏伟分别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瓜州县近年来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和锁阳城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提出 ...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通讯员 甘积伟 王建荣) 近日,酒泉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火星明一行,对瓜州县文物保护利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此次调研采取实地调研与座谈汇报的形式,重点对锁阳城遗址保护利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瓜州县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的情况汇报。

  瓜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生荣、县文物局局长李宏伟分别向调研组领导汇报了瓜州县近年来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和锁阳城遗址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提出了制约瓜州文物保护利用的意见建议及锁阳城遗址立法保护的初步打算。

  酒泉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火星明指出,瓜州县近几年文物工作卓有成效,尤其是锁阳城遗址申遗工作开展较好,针对锁阳城遗址保护管理现状,有必要制定锁阳城遗址保护专项法规,加强锁阳城遗址保护管理,推动瓜州文物事业向前发展。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锁阳城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