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瓜州锁阳城遗址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鸣枪开赛

摘要: 兰州晨报瓜州讯(首席记者董开炜)5月22日上午11时,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世界遗产瓜州锁阳城塔尔寺遗址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57所商学院约2500余名参赛队员将在4天时间里,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精神,徒步穿越117公里无人区。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2 ...

兰州晨报瓜州讯(首席记者董开炜)5月22日上午11时,第十二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在世界遗产瓜州锁阳城塔尔寺遗址鸣枪开赛,来自国内外57所商学院约2500余名参赛队员将在4天时间里,用脚步和汗水践行“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的玄奘之路精神,徒步穿越117公里无人区。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22日上午11时,这场有11年历史的户外赛事再次鸣枪开赛,各院校队员依次出发,开始竞逐,奔向28.79公里外的当日终点破城子。

22日至25日,参赛队员们将分别徒步32.20公里、34.13公里、21.75公里,穿越砾石戈壁、盐碱地、砂石路、柏油路、软戈壁等地貌,夜间野外露营,完成总长约117公里的全程比赛,最终到达赛事终点广显驿。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心灵励志活动,也是瓜州的一张文化名片。本届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自2006年开始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国内外57所商学院、2500余名队员和体验者参与。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锁阳城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