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通过酒泉市环保部门验收

摘要:   近日,酒泉市环保局组织专家对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在实地察看了文管所管理用房、生活垃圾及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电瓶车道、游客参观指示标识系统等建设项目,查阅了工程技术监理资料,听取了瓜州县文物局汇报后,认为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管理用房建设、环境 ...
  近日,酒泉市环保局组织专家对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在实地察看了文管所管理用房、生活垃圾及污水处理设施设备、电瓶车道、游客参观指示标识系统等建设项目,查阅了工程技术监理资料,听取了瓜州县文物局汇报后,认为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锁阳城遗址文化遗产保护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管理用房建设、环境保护、室外工程、安防工程等,2011年开工,2013年9月完工。(瓜州县文物局  王建荣)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锁阳城遗址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