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中国文化遗产日 中央媒体采访团走进新安函谷关

摘要: 2017 年6月10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今年主场城市花落洛阳,主题为: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之一,6月9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十余家中央媒体组成的采访团30余人走进新安函谷关,了解函谷关的历史起源、地理变迁、军事价值及文化内涵等,并着重从遗产的保护成果及文化传承方面对遗产的保护利用工作进行采访。此次采访活动,是对新安函谷关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宣传与推 ...


 


 


 

        2017 年6月10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今年主场城市花落洛阳,主题为: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文化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之一,6月9日下午,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十余家中央媒体组成的采访团30余人走进新安函谷关,了解函谷关的历史起源、地理变迁、军事价值及文化内涵等,并着重从遗产的保护成果及文化传承方面对遗产的保护利用工作进行采访。此次采访活动,是对新安函谷关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宣传与推介,将进一步提高遗产的美誉度。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