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河南省文物局领导一行到新安函谷关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介洛彬)8月25日上午,河南省文物局调研员王玉印等3人一行到新安函谷关遗址检查文物安全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杨晓光、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姜斌陪同检查。  王玉印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安函谷关安全责任制落实、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的文物安全制度、巡查记录、培训演练、宣传教育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检查了文物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王玉印要求,要充分认识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介洛彬)8月25日上午,河南省文物局调研员王玉印等3人一行到新安函谷关遗址检查文物安全工作。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杨晓光、新安县政协副主席姜斌陪同检查。

  王玉印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安函谷关安全责任制落实、安防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相关的文物安全制度、巡查记录、培训演练、宣传教育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重点检查了文物安全工作的部署情况。王玉印要求,要充分认识文物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制度落实,加强安全检查;加大遗址区内安全巡查力度,注重细节化、精细化;注重实操化,定期对文物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熟练操作消防设施、设备;完善安防设施,提高风险意识,不留安全死角,确保文物安全。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