炳灵寺石窟

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摘要: 2017年9月6日,敦煌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马世林、人力资源处处长韩延军莅临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成立大会,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韩延军处长宣读了《中共敦煌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成立党支部的批复》,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正式成立。按照《党章》及有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全体参 ...

2017年9月6日,敦煌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马世林、人力资源处处长韩延军莅临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召开了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成立大会,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成立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韩延军处长宣读了《中共敦煌研究院委员会关于同意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成立党支部的批复》,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正式成立。按照《党章》及有关规定,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全体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贺延军、丁万华、董婷婷3人分别当选为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马世林对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炳灵寺石窟保护管理机构成立60余年来,因党员数量少、部分党员党组织关系长期挂靠在外等原因,没有成立党组织。目前,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已具备组建党支部的条件,党支部的成立,在炳灵寺文物保护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上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他要求,新成立的党支部要讲政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先锋引领作用;要讲大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讲奉献,带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所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保护、研究、弘扬世界文化遗产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先争优,积极带领全所其他职工,激发工作热情,凝聚团队力量,发挥抱团优势,为不断开创炳灵寺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炳灵寺石窟
关键词:

炳灵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