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国家文物局组织专家组到新安函谷关调研评估遗产保护工作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9月14日上午,由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总工程师曹兵武、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工程师彭雪、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助理工程师李嘉妮三人组成的遗产保护调研专家组到新安函谷关进行现场调研评估,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王献本陪同调研。  国家调研专家组一行先仔细察看了函谷关遗址的现状保护情况,对函谷关现存的历史遗迹及各项保护管理措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9月14日上午,由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总工程师曹兵武、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工程师彭雪、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助理工程师李嘉妮三人组成的遗产保护调研专家组到新安函谷关进行现场调研评估,洛阳市文物局副局长王献本陪同调研。

  国家调研专家组一行先仔细察看了函谷关遗址的现状保护情况,对函谷关现存的历史遗迹及各项保护管理措施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认真听取了新安函谷关保护状况工作汇报。曹兵武对新安函谷关遗址的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服务和基础设施,重视遗产的展示与阐释,创新工作思路,全面做好遗产的保护管理及展示利用工作。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