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巴什佛寺遗址

游客服务

摘要: 地址: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库车城东北约20公里的苏巴什北山龙口)与其他地点的距离库车大峡谷:约28公里克孜尔尕哈千佛洞:约15.5公里天山峡谷:约28公里与附近其他景点的距离苏巴什古城:约0公里交通去苏巴什古城有两 ...

地址: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库车城东北约20公里的苏巴什北山龙口)
与其他地点的距离
库车大峡谷:约28公里
克孜尔尕哈千佛洞:约15.5公里
天山峡谷:约28公里
与附近其他景点的距离
苏巴什古城:约0公里

交通

去苏巴什古城有两条路可选择。一条路从库车县城往东,见到路北“砂石厂”牌子后拐进一条砂石路,一直往北走可达。但是这条路颠簸很大,并且在雨季常常被冲毁,如果司机不是很有经验,不要轻易走这条路。
另一条路是由库车县城往西,到菜市场后往北,经过4师野战部队东大门,出县城后往北上砂石路。这时你会穿过一个维吾尔族村子,村子里到处种满了柳、榆、杨、杏等树木,你还可以看到村民烤制的直径近1米的馕。出村后进入荒漠,这是最难走的一段,岔路很多,并且路大多是车轧出来的,在每年开春时有些路段就会淹在水里了。路面上有很多拳头大的石头,行车时要十分小心,并要系好安全带。
从库车包车去故城,来回80-100元左右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苏巴什佛寺遗址
关键词:

苏巴什佛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