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阳城遗址

瓜州县文物局对锁阳遗址城景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摘要: 为进一步优化锁阳城景区周边环境,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氛围,瓜州县文物局局长朱晓琴同志带领文物局干部职工对景区环境卫生,特别是锁阳城遗址博物馆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使遗址博物馆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洁美丽的环境是锁阳城遗址美好形象的展示。开始劳动啦!  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清理杂乱的枯草,安慰了大地,留下了整洁,只为欢迎您!俯下身躯...


为进一步优化锁阳城景区周边环境,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环境氛围,瓜州县文物局局长朱晓琴同志带领文物局干部职工对景区环境卫生,特别是锁阳城遗址博物馆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景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使遗址博物馆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整洁美丽的环境是锁阳城遗址美好形象的展示。


开始劳动啦!

  环境卫生整治,我们在行动!

清理杂乱的枯草,安慰了大地,留下了整洁,

只为欢迎您!


俯下身躯...

我们降低自己的高度,却提高了景区的亮度


修剪多余的枝条


临近中午了,我们依然忘我的投入在劳动中...

清理完毕的小路,欢迎来自八方的您踏上这里。



图:何丽莹 编辑:吴荣丽 审核:朱晓琴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锁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