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洛阳城定鼎门遗址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到定鼎门前广场视察

摘要: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8年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0日在定鼎门前广场举行。3月27日,市长刘宛康在隋唐洛阳城前广场现场强调,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理念,把遗址保护传承与文化旅游发展有机融合,同步谋划周边区域开发,更加彰显文化自信;开幕式是牡丹文化节的重头戏,要提高节目质量和演出水准,围绕文化传承、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内容,精彩呈现洛阳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生动实践;要树立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管理处讯(供稿:宋自永)2018年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10日在定鼎门前广场举行。3月27日,市长刘宛康在隋唐洛阳城前广场现场强调,要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的理念,把遗址保护传承与文化旅游发展有机融合,同步谋划周边区域开发,更加彰显文化自信;开幕式是牡丹文化节的重头戏,要提高节目质量和演出水准,围绕文化传承、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等内容,精彩呈现洛阳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生动实践;要树立节点意识,注重经验积累,强化安全管理,有条不紊推进各项筹备工作,齐心协力把开幕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广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