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世界古都论坛专家到汉魏洛阳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观考察

摘要:   2018 年 4 月 22日,参加洛阳世界古都论坛的专家欧洲遗产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基·欧仁·克劳斯、中国古都学会秘书长肖爱玲等一行到汉魏洛阳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观考察。在市文物局副局长杨晓光、汉魏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基·欧仁·克劳斯先生一行对考古公园的保护展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先后参观了遗址展厅、铜驼街、阊阖门与太极殿考古工地等遗址点。  欧洲遗产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基·欧仁·克劳斯先生是第


  2018 年 4 月 22日,参加洛阳世界古都论坛的专家欧洲遗产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基·欧仁·克劳斯、中国古都学会秘书长肖爱玲等一行到汉魏洛阳故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参观考察。在市文物局副局长杨晓光、汉魏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基·欧仁·克劳斯先生一行对考古公园的保护展示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先后参观了遗址展厅、铜驼街、阊阖门与太极殿考古工地等遗址点。

  欧洲遗产委员会董事会成员基·欧仁·克劳斯先生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此次参观对汉魏洛阳故城及考古遗址公园充满兴致,对汉魏洛阳故城的大遗址保护展示工程成果给予了肯定和称赞。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