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汉函谷关遗址

纪念4·18国际古迹遗址日 免费游览新安函谷关

摘要: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198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2届大会决定每年的4月18日为“国际古迹遗址日”,今年是第36个国际古迹遗址日,本届活动主题为“遗产事业 继往开来”。  4月18日,为纪念第36届国际古迹遗址日,新安函谷关景区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一天。届时景区将通过专题展板为游客展示函谷关遗产文化的保护利用成果;同时,利用函谷关宣传片、申遗读本及文化遗产保护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让广大公众认识到遗产保 ...

  新安县文物局讯(供稿:赵森)1983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22届大会决定每年的4月18日为“国际古迹遗址日”,今年是第36个国际古迹遗址日,本届活动主题为“遗产事业 继往开来”。

  4月18日,为纪念第36届国际古迹遗址日,新安函谷关景区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一天。届时景区将通过专题展板为游客展示函谷关遗产文化的保护利用成果;同时,利用函谷关宣传片、申遗读本及文化遗产保护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让广大公众认识到遗产保护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公众参与遗产保护事业的积极性,推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使文化遗产的保护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保护理念、精神、经验的代际共享。

新安函谷关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