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阅读

甘肃白银 | 难言的壮美,丝绸之路跨越黄河的美丽传说!

摘要: 白银市,是甘肃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甘肃省中部、腾格里沙漠和祁连山余脉向黄土高原过渡地带。这里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全境呈桃叶形狭长状,黄河呈“S”形贯穿白银全境。而当“黄河两岸”融入了这座“披金戴银的美丽城市”,那究竟会是一种怎样的壮丽呢?本文作者用长接片的拍摄方式,几近完美地呈现了这种文字难言的雄壮。锁定后请横屏观赏——丝绸之路横跨黄河的美丽传说。撰文、摄影:王生晖请横屏后观赏来源:国家地理 ...

白银市,是甘肃省下辖的一个地级市,位于甘肃省中部、腾格里沙漠和祁连山余脉向黄土高原过渡地带。这里地势由东南向西北倾斜,全境呈桃叶形狭长状,黄河呈“S”形贯穿白银全境。而当“黄河两岸”融入了这座“披金戴银的美丽城市”,那究竟会是一种怎样的壮丽呢?本文作者用长接片的拍摄方式,几近完美地呈现了这种文字难言的雄壮。锁定后请横屏观赏——丝绸之路横跨黄河的美丽传说。

撰文、摄影:王生晖

请横屏后观赏

来源:国家地理中文网

分类: 中文 深度阅读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