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资讯

莫高窟派出所举行挂牌仪式

摘要: 2018年5月24日上午,敦煌市公安局莫高窟派出所挂牌仪式在莫高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世林,酒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酒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敦煌市政府党组成员、敦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军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敦煌市政府副市长李进银主持挂牌仪式。敦煌市公安局民警和我院部分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挂牌仪式。马世林副书记和王立朝局长共同为莫高窟派出所揭牌。 马世林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 ...

2018年5月24日上午,敦煌市公安局莫高窟派出所挂牌仪式在莫高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世林,酒泉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立朝,酒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敦煌市政府党组成员、敦煌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志军参加挂牌仪式并讲话。敦煌市政府副市长李进银主持挂牌仪式。敦煌市公安局民警和我院部分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挂牌仪式。马世林副书记和王立朝局长共同为莫高窟派出所揭牌。

      马世林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讲话

      敦煌市公安局民警及我院职工近百人参加活动

      马世林副书记和王立朝局长为莫高窟派出所揭牌

敦煌市公安局莫高窟派出所于2016年5月进驻莫高窟保护区开展工作,随着各项工作的不断深入,我院提供的过渡办公用房已无法适应莫高窟派出所业务开展需求。今年以来,我院克服业务用房紧张的困难,千方百计为派出所划拨了4间136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并由旅游服务公司出资15万元装修改造后交付派出所使用,彻底解决了莫高窟派出所办公用房问题。


      派出所办公用房

      派出所办公用房

      民警宿舍

在揭牌仪式上,马世林书记希望莫高窟派出所继续履行好派出所工作职责,加强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作,切实维护好莫高窟保护区的安全和旅游秩序;并表示院党委、院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派出所工作,将派出所与我院其他部门同管理、同对待,会议、文件同参加、同落实,继续从民警就餐、信息共享、视频资源共用等方面强化对派出所的保障工作,以确保派出所能够更好地为莫高窟旅游景区服务。

王立朝局长要求莫高窟派出所要以揭牌仪式为契机,在现有的基础上,围绕敦煌研究院中心工作,立足派出所本职业务,融入莫高窟景区管理服务的各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和秩序维护,勇担保护世界文化遗产的责任和管理服务的责任。

吴志军局长代表敦煌市公安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敦煌研究院和酒泉市公安局以及敦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派出所今后业务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

李进银市长要求市公安局和莫高窟派出所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景区实际,加强与研究院的融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牢固树立窗口意识和服务意识。要以预防为主,互通信息,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莫高窟景区治安稳定,努力建设一流“景区”派出所。


      与会领导参观办公用房

            召开座谈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新改建的派出所办公用房,并就派出所的管理、建设、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分类: 中文 资讯 丝路资讯
关键词:

最新评论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