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第八届 欧洲历史建筑保护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招生开始

摘要: “历史建筑保护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Heritage Building Conservation: Methods and Techniques Workshop❶PART I培训班请关注!第八届“历史建筑保护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已开始招生!爱古迹、爱保护的您准备好了吗?本次研修为期15天,将全程在德国、意大利进行,组织学员深入古迹保护的第一现场进行教学,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语言不是问



“历史建筑保护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


Heritage Building Conservation: Methods and Techniques Workshop


PART I

培训班



请关注!第八届“历史建筑保护理论与技术”高级研修班已开始招生!爱古迹、爱保护的您准备好了吗?


本次研修为期15天,将全程在德国、意大利进行,组织学员深入古迹保护的第一现场进行教学,与当地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语言不是问题,我们全程配翻译。


本次研修地点选择的是有着悠久建筑保护历史,但修复文化有所差异的两个国度——德国和意大利。


研修主题


历史建筑的修复与利用

历史街区的保护与活化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