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预告

第七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讨论会” 会议通知

摘要: 川大藏学所鸣沙丝路学社5月3日第七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讨论会”会议通知(第一轮)尊敬的同仁:近年来,随着田野工作的广泛开展,西藏考古与艺术研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为了对近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展望,同时进一步推进西藏考古与艺术研究的纵深发展,促进国内外学界的交流、互动与合作,第七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讨论会”将于2018年10月在四川大学召开。素仰您在此领域学养闳深,成果斐然,我们非 ...


川大藏学所 鸣沙丝路学社 5月3日


第七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讨论会”

   

(第一轮)

尊敬的同仁:

近年来,随着田野工作的广泛开展,西藏考古与艺术研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进展,为了对近年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和展望,同时进一步推进西藏考古与艺术研究的纵深发展,促进国内外学界的交流、互动与合作,第七届“西藏考古与艺术国际学术讨论会”将于201810月在四川大学召开。

素仰您在此领域学养闳深,成果斐然,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您参与这一学术盛事,与同行分享您的心得新知。

一、会议时间

20181019日至21日,会期3天(18日报道,22日离会)。

二、会议地点

四川大学,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望江路29号。

三、会议议题

1、生业与人群:青藏高原史前考古新发现与研究;

2、交流与互动:高原丝绸之路研究;

3、文本与图像:藏传佛教艺术研究;

四、 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注册费。

会议主办方将负责正式参会代表会议期间的食宿费和资料费。

与会者往返旅费敬请自理。

五、参会须知

1、如有参会意愿,请填写附件回执,并请于

分类: 中文 资讯 会议预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