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魏洛阳城遗址

洛阳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监测中心开展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摘要:   洛阳市文物局讯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洛阳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监测中心为更好的向社会宣传世界文化遗产在洛阳以及洛阳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监测工作,在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内摆放多块宣传展板,向公众普及洛阳的世界文化遗产。  遗产日当天,监测中心主任聂晓雨在活动现场为公众讲解洛阳的世界文化遗产,并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突出洛阳作为中国运河的源头、隋唐大运河中心的重要作用,向公众普及运河文化遗产,增 ...




  洛阳市文物局讯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洛阳市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监测中心为更好的向社会宣传世界文化遗产在洛阳以及洛阳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监测工作,在洛阳隋唐大运河博物馆内摆放多块宣传展板,向公众普及洛阳的世界文化遗产。

  遗产日当天,监测中心主任聂晓雨在活动现场为公众讲解洛阳的世界文化遗产,并结合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突出洛阳作为中国运河的源头、隋唐大运河中心的重要作用,向公众普及运河文化遗产,增强公众对洛阳隋唐大运河文化遗产的关注和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的社会作用。

分类: 中文 遗产点 汉魏洛阳城遗址
关键词:

im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友谊西路68号小雁塔历史文化公园
邮件:secretariat#iicc.org.cn
电话:(+86)029-85246378